全媒体记者 胡艳敏 报道
本报讯 日前,山东港口日照港党校开展2026年“磨课工作坊”活动,新一届内训师迎来首轮磨课,在“老带新”导师机制加持下,大家优化课程、登台试讲,经过导师点拨和严格评审,授课水平与课程设计能力再上新台阶。
日照港党校建立“老带新”导师机制,并将课程划分为职场心理、党建行政、设备技术、生产业务、班组管理、安全管理六个专项,逐项匹配港口资深内训师,组成导师团队。导师带领新一届内训师组成战队,开展一对一辅导,同一战队的内训师聚焦专项领域,常态化开展业务研讨、经验交流,在互学互鉴中精进业务本领,提升教学能力。